首页/新房/开发商/山东安沃达置业有限公司

山东安沃达置业有限公司

电话:0533-2869999 2832222

地址:张店区世纪路与昌国路路口南500米盛世康城售楼处

点击
 
添加收藏

山东安沃达置业有限公司

 山东安沃达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,开发资质为二级,主营地产经营、房产开发。公司采取现代企业管理模式,拥有一批技术过硬的建筑、结构、财务、经济等专业技术人员,管理人员均有大专以上学历, 是一支知识结构合理、高效精干、富有创造力和战斗力的团队。
 公司自成立以来,先后投资开发了盛世康城一期润园、二期畅园、三期怡园、四期、五期等项目,并承接了傅家镇中心小学的扩建工程,总建筑面积达24万平米,凭借良好的信誉及优秀的品质,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。公司总投资8.8亿元开发的盛世康城项目,不仅在产品质方面精益求精,在公共设施的建设上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。在盛世康城一期润园,承建了一座高档次的省级规范化小学,学校占地33000平米,设置40个教学班,现已正式招生;项目自身配套的幼儿园,引进北京红缨教育集团,现已投入使用,大大改善了南城的教育配套;三期商场引进淄博商厦签约入驻,南城购物更加便利。公司秉承 “客户至上,质量为本”的经营宗旨,诚信经营、诚信服务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,努力为淄博市民打造一个和谐、优雅的生活环境。
 公司几年来多次被淄博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授予“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” 、“房地产综合开发先进单位”荣誉称号及“尊师重教先进单位”、“优秀工作者”等殊荣。
 安沃达置业,从优秀到卓越,用心营造幸福生活!

返回顶部